8/10生日同一天。  

8/10這一天我跟【史努比】同一天生日。

從媽媽生下我後現在我以為就單純的生日而已,生日這一天除了工作就是晚上吃生日大餐,今天這一餐特別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音樂老師請客,非常感謝她晚上沒事看看臉書上的網路文章發現我跟【史努比】生日同一天活到這麼老真的很意外也很開心將來只要史努比生日就想到我的生日太好記了而我的工作性質與繪畫相關設計公仔是工作一部份參加公仔設計比賽也拿過獎真的蠻有緣份的還有人覺得我長的像查理布朗因為他喜歡打棒球守備位置是投手我國小確實打過棒球位置也是投手,目前社會工作打的是壘球個性善良、單純又正直,是典型的老好人,但沒什麼自信,常被別人嘲笑為笨蛋(除了最後笨蛋不是外其他還蠻像的)。

生日  

【旅行吧,說走就走, 趁活着走到不能走為止】

我們人生的旅程只有單程車票,生命的列車一直往終點站那裡開過去也不會有再回程,歲月隨著每到了一站,看見那美麗的景致,總是會告訴自己把錢賺夠了省下來,等待退休後再去享受。結果退休後,因為年紀大,身體差,行動不方便,哪裡也去不成,當你躺在病床面對天花板,開始想起早知道何必當初,確是後悔的開始,因為考慮太多,有些事現在不做,將來到老也不會做了,坐而思不如起而行,不要想太多不須要考慮,想到不用計劃,不須再到處請求朋友陪伴跟你一起去旅行,說走就走,你可以享受自由自在一個人的旅行,不用害怕,因為台灣景點平日到處都是人,旅行的列車,天天都為你打開,走吧,趁活著不須要人攙扶,走到你想追逐答案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工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