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植物園熱帶雨林溫室燈光秀

  * 燈光開啟時間:每日19:00-21:30 
 * 燈光秀(搭配音樂及燈光變化)時間:週五、六,19:30、20:00、20:30、21:00

[官網]http://www.nmns.edu.tw/public/BotanicalGarden/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好久沒有撲上新的文章了,因為春秋是音樂班招生活動工作關係,工作上一直都很忙碌,想找助手幫忙一直無法找到適合人選,只能邊做邊找了,無法立即分享台中城市之美,分享給大家,週休假期除了打壘球及登山活動外也都是其往戶外短程輕旅遊及平日客家桐花志工活動,如果路過發現新景點也會撲上臉書分享給大家,如果想知道我的新旅遊行程,可以從左邊我自己旅遊臉書上就可以看到即時的旅遊景點,部落格似乎要在招生期後才能細細把景點介紹給大家了,請期待吧. 

IMGP3348

 

今天週末剛好要往逢甲夜市客戶那裡出發,延路多會經過國立台中市科博館,而今晚的台中植物園熱帶雨林溫室燈光秀特別的夢幻美麗,整座熱帶雨林溫室在夜色LED投射下是萬紫千紅五彩濱汾,讓我特別駐足在此短暫休息留下美好的影像記錄,而這非首次演出了,早在去年暑假就正式點燈活動也音樂及原住民歌唱表演及住在附近的音樂大師紐大可老師現場演奏熱鬧非凡,那年燈光秀活動非常精彩也只限週末假日才有,但點燈儀式那五光十色的LED燈之後變回單調藍色乎暗乎明,也沒有音樂陪襯下似乎有點孤寂遺忘一座植物園熱帶雨林溫室,今年終於改變了一切,讓燈光有了變化,五光十色豔光四射下,整座熱帶雨林溫室充滿著閃爍活力光彩奪目,在深夜裡特別的燦爛絢麗多姿,而在整點時間一到還有音樂的陪襯,特別的浪漫及夢幻,絕大部份的旅客都是白天來此一遊,而其實這裡的晚上也有另一番景致,這裡的寂靜跟旁邊的勤美誠品熱鬧人群及街頭藝人歌唱天壤之別,喜歡寧靜散心聊聊心事或是吃飽想慢步消化胃腸,呼吸植物散發出來的芬多精,似乎我蠻推薦這裡,暫時離開熱鬧的街坊,能在煩忙的生活中讓自己片刻留一下獨處空間,舒緩心情解開心寧是須要的,這麼常看到三五好友及情人們在此聊天,因為這裡只有簡單景象及寂靜平淡燈光下,聊起天也比較有感情,如果喜歡安靜的旅人可以來這裡走一走喔..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IMGP3274

 

IMGP3317

 

IMGP3281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IMGP3414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IMGP3358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如果想知道我近期的旅程可以看左邊旅遊專屬的臉書,進去就可以看到我分享的景點,也可以加入好友詢問台中旅遊位置及旅程安排,我盡可能幫你們回答,而接下來活動應該是2014年4月6日大甲媽祖繞境起駕一日體驗活動,這是我每年都會參與的活動,我喜歡看陣頭表演及幫身邊的朋友為他們來這裡祈禱,不管是同事眼睛不好的或是得到癌症的都為他們來這裡祈禱他們身體健康,再回來也是為他們還願,但從未真的走一段路,今年依然健康勇壯下來一段這回行程暫定是從追分搭電車到大甲,在從大甲走到追分在回到騎機車自己的家,因為大甲媽祖交通管制從大甲橋封街汽車全檔在那裡,從那裡要走大約20~30分鐘才達到廟前,而最容易進入廟旁邊只有機車及火車,如果民眾想要看陣頭表演及熱鬧起駕儀式陪神轎走的話就只能搭電車比較快,台中市民機車族及單車族也很多,不少大學院校的教授也希望學生把遶境活動當作學生的成年禮,來作為人生旅程的歷練,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相招一起體驗人生及親子也都來此讓彼此互動關係更融合也讓小朋友學到獨立不會讓媽媽擔心他是媽寶,我也看到2位在學台客死黨穿著簡單皮衣沒帶一絲行旅的就一起出發,宗教的力量讓他們又混在一起了,還是9天一起患難相助,我怎麼會這麼清楚,因為我在沙鹿機車發不動,他們問我要不要幫忙踩發動,我以為要找麻煩,結果他們是要遶境><"..

得獎

這次2014台灣燈會攝影比賽真的很難獲獎,參賽件數高達3248件作品參賽,只入選45名,得獎率0.01而已,比高普考還難,真的老天幫了一個忙(當天機車壞掉修理費9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工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