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的朋友及喜歡我的旅遊旅程的朋友,將近2個月都沒有發表新的旅程文章,不是發生什麼事,而朋友說我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主要因為每年的寒暑假招生活動八月到十月算是非常忙碌工作月份,所以比較沒有空閒時間分享旅遊文章,並非沒有出門旅遊,我一直保持熱情都在中部尋覓秘境之旅短半日程旅遊的放鬆自己讓心情舒暢,也拍了不少新照片及旅遊的樂趣,只是撲文及修片須要12小時以上的時間蠻費時,我也並非職務部落客,所以還是以工作優先再找時間分享旅遊景點的文章,請期待台灣每一個景點的美喔。
 
因為雅虎部落格即將年底關閉,大家都要搬家找新家,因為忙碌我也也來不及再那裡宣佈新的部落格位置,現在雅虎部落格目前只剩唯讀狀態無法更新或修改,就等大家從網路慢慢搜尋我的蹤跡,你也可以分享給你的朋友及家人這裡的位置(也可以加入我的最愛),也有會抽空將之前的文章移過來新家了,謝謝.
 
下面是我在臉書已經分享的這2個月半日遊旅遊照片錦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工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